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真抓实干奋力完成全年目标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10-21 09:41 字号:【

我区“大干百天”冲锋号角已吹响,三眼桥街道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制定的攻坚目标,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决战决胜之姿全力冲刺完成全年目标。

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组织班子成员专题讨论,研究工作举措,制定《三眼桥街道“比学赶超、创先争优,大干一百天、夺全面胜利”活动实施方案》,分解目标任务,全员下沉一线。组织全体机关、社区干部集中学习会议精神,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定跨越赶超的信心,做好负重前行的准备,形成攻坚克难合力。

班子带头,统筹推进。班子成员亲自上阵,带头抓任务、促进度,补短板、强弱项。聚焦源头稳税收,积极走访辖区企业,宣传惠企政策,盘活区域经济发展;聚焦中心保进度,及时调度项目征拆、老旧小区改造、社区平台建设难点问题,高效推进重大建设;聚焦矛盾排风险,坚持包案下访,持续做好重点人群稳控,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聚焦治理提水平,守护好“洞庭清波”,垃圾分类先行先试,积极维护文明城市建设成果;聚焦服务惠民生,做到“项目下沉、服务上门”,努力实现全民医保覆盖,基层公共服务服务一门式全覆盖。

督战督办,压实责任。坚持“一个任务、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工作机制,做到日日过问、周周调度,及时跟踪问效,发现问题及时督促解决,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敢于较真碰硬,对于成绩突出的干部,在评先评优、选拔任用中优先考虑,对作风不实、造成工作失误的,严肃约谈问责,在街道中形成人人赶超的浓厚氛围。

“大干一百天”,是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必然要求,也是彰显我区干部担当品格的务实行动。三眼桥街道将紧扣各项任务指标,加速加力,集中精力主攻重点,以坚定的信心、明确的方向、务实的作风、精准的措施大干一百天,争取圆满完成区委、区政府交给的各项任务,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拓展新局面贡献应有的力量。(三眼桥街道党工委书记 周上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