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暖心慰问增士气 守望相助抗汛情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7-31 09:22 字号:【

连日来,由于受到强降雨影响,郭镇乡黄洋水库等6个水库水位持续上涨,防汛形势严峻,汛情变化牵动着每个人的心。7月28日上午,郭镇乡志愿服务队联合爱心企业湖南省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在郭镇乡政府防汛总指挥部看望、慰问防汛工作人员。

自全面开展防汛工作以来,该乡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防汛救灾工作,不惧风雨、不畏烈日,24小时不间断巡查、值守,工作任务重、身心压力大。爱心企业的慰问和关怀,使连日来持续奋战在一线的“防洪战士”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坚决完成防汛值守、巡堤查险等各项任务,确保安全度汛。

此次捐赠物资包括矿泉水、方便面、饼干、八宝粥等共计80余件、总价值约3000元。收到物资后,防汛指挥部安排人手迅速将这批物资分送到了6个一线防汛值守点的工作人员手中。(郭镇乡 张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