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情暖社区 网格群内募捐献爱心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7-31 09:21 字号:【

近日,望岳路街道七里山社区在网格群内发起倡议,号召全体居民为社区白血病男孩吴某捐款,帮助他渡过难关,短短3天,在大家共同帮助下筹集到了50万元治疗款。

前段时间,社区网格员得知居民魏老师儿子白血病急变,必须进行骨髓移植,否则随时会有生命危险。魏老师家的困难网格员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为了帮助魏老师家庭渡过难关,网格员们在网格群内组织了爱心捐款活动,居民们积极参与捐款,其中80多岁的老党员余爷爷更是直接转账200元请网格员代交给魏老师一家,社区居委会也为其申领最高金额的临时救助。

积力之所举,众智之所为。网格员的能力有限,但大家的奉献和关怀是无尽的,大家的爱心给这个处于困境之中的家庭带去了希望,他们也会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身体力行地传播正能量,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和关爱。(区融媒体中心 易露 七里山社区 李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