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分网格采集指纹 贴心服务获点赞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7-24 09:27 字号:【

“我看到网格群里发的消息,就来这里排队采集指纹了,现在社区的服务真是贴心。” 7月22日一大早,栖凤亭社区万家组居民点排起了长龙,原来,社区正联合派出所工作人员在此集中为居民进行身份证的指纹采集工作。

指纹采集过程中,为避免人员聚集带来的风险,工作人员要求居民分批进入,并对前来补录的居民进行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确保人员安全。与此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耐心引导居民有序排队,并向每位居民解说采集流程。

据了解,为减少居民在派出所等待时间,本月以来,该社区以网格为基础,4次联合派出所工作人员在居民家门口采集指纹,对于年纪较大且行动不便的居民,网格员还上门接送居民,力争指纹采集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目前,社区已先后为1000多户居民进行了指纹采集,贴心服务引得居民频频点赞。(区融媒体中心 易露 栖凤亭社区 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