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灾后“爱心包”学子心中暖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7-24 09:24 字号:【

近期,岳阳地区连续遭受暴雨袭击,强降雨导致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辖区不少居民家中出现不同程度受灾。7月21日,花果畈社区工作人员带着防灾减灾“爱心包”来到周同学家中,为他们送去温暖。

据了解,周同学一家六口居住在一起,家中有年迈的爷爷奶奶和读小学的妹妹,全家唯一收入来源就是父亲在外打工的收入,加之前段时间其母亲不慎从三楼坠落导致腰椎受伤,这无疑让家里又增添了压力,而此次持续的强降雨导致周同学家里渍水严重,菜园被淹,家中电器和家具不同程度受损。社区在了解情况后,带着防灾减灾“爱心包”来到周同学家中。

据了解,这份特殊的爱心包来自中国红十字会和个人捐赠,里面有一些基本的生活用品、防潮垫、可折叠式硅胶水桶、手压电筒、折叠式雨伞、旅行袋以及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册等物品。(区融媒体中心 易露 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 李升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