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严格落实防控 确保开学防疫两不误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4-07 10:04 字号:【

4月7日,是我市高三、初三年级开学的日子,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安全,确保学校安全、顺利开学,4月3日上午,望岳路街道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学校,详细了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和校园稳定,确保开学、防疫两不误。

据了解,辖区5所学校教师利用班级微信群、钉钉等网络平台,开展了微课录制推送、在线讲课、互动辅导等工作。目前,学校结合实际情况,打扫校内环境卫生,提前做好校园内教室、功能室、办公室、食堂、厕所、污水沟等消毒工作,早早地为学生开学及复课做好了准备。

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领域,人员密集,防控难度大。下一步,该街道将全力保障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汇聚力量,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努力将师生上下学、住宿防控方案、入校流程、检查制度,以及落实应急演练等防控措施做实做细,全力做好复学复课各项工作,让社会放心,让家长安心,让学生满意。(区融媒体中心 易露 望岳路街道 邓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