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开展走访慰问情暖退役军人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11-21 08:09 字号:【

近日,花板桥社区组织网格员开展走访退役军人活动,在辖区走访慰问5名退伍军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中。

在退伍军人军转干部刘江波家,退役军人站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在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将慰问金发放到他的手中。已78岁高龄的刘爹十分感动。他说:“现在国家强大了,但从来没有忘记过我们这些军人,每年都有慰问,心里感觉很温暖。”

随后,一行人前往周四清等退伍军人家中,感谢他们在祖国建设中做出的无私奉献,向他们表示感谢和送上祝福,并送去慰问金。每到一户退伍军人家里,大家都与退伍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认真听取他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整个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军爱民、民拥军”的军民鱼水情。花板桥社区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帮助更多的军人及其家属,一起为和谐社会的建设与发展做出新贡献。(区融媒体中心 易露 花板桥社区 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