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城乡医保缴费忙 社区服务零距离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11-19 09:03 字号:【

“现在政策变了,不用排队,在社区就能参保。”11月18日,雷锋山社区居民张女士来到社区,为3个月大的宝宝甜甜办理医疗保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张女士在窗口完成了参保登记、缴费。享受到便利后的张女士直夸社区服务周到,还发朋友圈为社区工作人员点赞。随着11月11日的城乡医保缴费系统正式启动以来,雷锋山社区服务大厅每天都有居民前来询问医保缴费情况。近日,社区迎来了医保缴费小高峰,居民在社区就能实现参保、缴费、制卡全流程。

据了解,目前居民医保缴费可选择银行网店缴费、社区代办点缴费、手机APP缴费和网上缴费等四种方式。雷锋山社区医保缴费代办点作为新开通的一个缴费网点,极大方便了辖区居民就近缴费,打通了服务居民“最后一公里”。(区融媒体中心 陆佳 雷锋山社区 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