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儿童入学宣传 网格上门解惑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08-22 08:21 字号:【

近日,一年级新生报名在即,花园坡社区为确保辖区符合条件的儿童都能顺利入学,组织网格员开展上门宣传解惑工作。

“我们家的房产证是孩子祖父母名下的,孩子的户口跟祖父母的户口都登记在这里,我们可以入读洛王小学吗?”“我家小孩报名都要准备哪些证明?”在适龄儿童家中,网格员向家长们就入学条件、申请报名所需要带的相关资料、户籍的划分等进行认真讲解,并发放《岳阳楼区2019年公办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名指南》。“在家就能详细地了解到关于孩子入学的资讯,不用我们花时间去打听,真是方便啦!”雷锋山小区张阿姨表示,孩子的父母都要上班,没有太多时间去了解,正当一家人为孩子报名入学一事烦心的时候,社区网格员这样的贴心服务,简直是为他们带来了一场“及时雨”。(区融媒体中心 李磊 花园坡社区 张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