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奇家岭街道开展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奇家岭片区产业规划调研活动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05-23 09:34 字号:【

5月22日,奇家岭街道人大工委联合政协工委组织开展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奇家岭片区产业规划调研活动,切实发挥起基层人大、政协的表率作用,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努力建设美丽奇家岭。

23名代表、委员走进仓田村,拿起铁锹、扫帚,铆足干劲清扫赶山东路旁一处生活、建筑垃圾,现场热火朝天。在大家的携手清扫下,一片垃圾乱堆的区域变得干净整洁。随后,代表、委员们还走进湘北大道东侧土地收储项目部,了解奇家岭片区土地收储的基本情况,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奇家岭片区产业规划,畅谈意见建议,为奇家岭片区融城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策。

下一步,该街道人大工委和政协工委将继续组织代表、委员,采取多种方式,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奇家岭片区融城发展献计出力,亲身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助推美丽奇家岭建设,更好地体现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为建设“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清清爽爽”的奇家岭贡献力量。(区新闻中心 宋俍 奇家岭街道 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