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金鹗山街道开展扫黑除恶大走访活动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04-18 14:50 字号:【

“党员群里的老同志邀请我来听扫黑除恶的宣讲课,让我对扫黑除恶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大家都可以来听听。”“扫黑除恶,弘扬社会正气,社区环境好很多了……”4月17日上午,金鹗山街道邀请辖区党员、群众100余人开展扫黑除恶宣讲活动。宣讲员通过身边鲜活的案例,面向广大街坊讲知识、讲政策、讲法律,并现场公布黑恶线索举报方式,鼓励广大群众揭发检举“街霸”、黑恶势力“保护伞”等违法犯罪行为,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据了解,该街道启动“金鹗党旗红 民情大走访”活动以来,通过上门走访、面对面宣讲、现场受理举报等方式深入排查辖区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开展大型文化、宣讲、宣传活动30余次,发放宣传册2万余份,党员干部走访入户800余户,收集各类民情信息100余条,接受现场举报涉黑涉恶线索6条,将扫黑除恶宣传深入到了千家万户。后期,该街道将继续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出重拳、下重手,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形成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金鹗山街道 余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