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诵读经典情暖童心 书香政协温暖收官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01-16 09:05 字号:【

在古韵盎然的《诗经》的娓娓声中,为期13周的吕仙亭街道“诵读经典 情暖童心”书香政协公益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据了解,此项公益活动由吕仙亭街道工委和政协工委发起,在岳城小学、旭日小学和先锋路小学选取80名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利用周六上午,开展古诗词诵读、健身操、书画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共同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快乐成长。活动共计有的政协、社区及爱心文体、繁一心理咨询等爱心团体志愿者260人次参与活动,惠及留守、贫困学生及家长1000人次。

结束仪式上,由爱心文体捐赠的80余份学习用品及益智玩具在孩子们手中流转,一张张笑脸在孩子们脸上绽放。该项目发起人,吕仙亭街道政协工委负责人表示: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关注孩子的学习成长也是长久的工作,此项公益活动将作为街道公益品牌长久开展下去,同时,也号召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关爱留守儿童及贫困学生的工作中来,让更多需要关心、关怀的孩子感受到这份温暖和大爱。(吕仙亭街道 丁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