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枫桥湖街道聚力为民办实事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11-14 11:55 字号:【

“枫桥湖街道办事处真心为民办实事,我代表饱受14年渍水之苦的佘家垅居民向你们表示感谢!” 11月12日一早,琵琶王社区佘家垅低洼渍水地段的居民代表,将写有“聚力民生实事、共创百姓幸福”和“为百姓解忧、替人民解难”的两面锦旗分别送到枫桥湖街道及琵琶王社区负责人手中。

佘家垅低洼渍水地段位于琵琶王社区,由于地势低洼,排水管线老化,每逢下大雨必遭淹水,最深处可达2两米,饱受14年渍水之苦的居民苦不堪言。因常年遭受水淹,居民的房屋都处于危房状态。为此,枫桥湖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及社区多次协调相关部门,在年初决定对佘家垅低洼渍水进行拆迁改造。街道、社区干部深入一线,加班加点,全力高效推动拆迁改造项目,仅用半年时间完成了既定目标,让居民提前搬进新房,再也不用受渍水之苦,让居民深受感动。(区新闻中心 李 磊 枫桥湖街道 邓秋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