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服务新港区工作组开展“送电影下乡”活动 宣传平安创建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10-12 08:32 字号:【

10月10日晚,花果畈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前坪树立的一块大型幕布前,聚集了200多位群众,“用电影聚集人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传,群众更容易接受,更容易取得效果。”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负责人表示。

近日,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在辖区开展“送电影下乡”活动,针对各社区群众需求,放映电影主要以热门爱国主义教育题材为主。电影放映前,以一段我区平安创建宣传片开头,让群众在娱乐和休闲中了解平安创建知识,为综治民调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活动中,还采用发放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积极开展平安楼区创建、反邪教、禁毒等政策宣传、咨询,让辖区各项重点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后段,该工作组将在辖区11个社区循环放映电影11场次。(区新闻中心 李磊 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 骆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