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采取新举措 强力推动项目签约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08-15 14:43 字号:【

近期,原经编厂棚改项目部及时调整思路,果断采取新举措,通过抽调能吃苦、有办法的人员到签约一线,实行小范围模拟拆迁,以一楼栋、一排门面、一小区为单位,一个标准,集体谈判,集体签约。采取了挂图作战,倒排时间任务,严格要求,奖优罚劣等办法。该项目部一班人吃苦耐劳、敢于担当、攻坚克难,8月份已经签约21户,其中通过小范围模拟拆迁,成功一次性集体签约原经编厂巷沿街门店10户。据了解,该项目部后段将按照既定目标,强力推动已签约腾房的房屋拆除工作,营造拆迁声势,助推后期签约。同时,加速司法强制腾房、拆房,形成震摄效应。积极应对行政复议、行政诉讼,重点攻关破解项目签约热点难点问题,确保项目在今年12月31号前实现清零。(区新闻中心 李 磊 原经编厂棚改项目部 陈百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