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五里牌街道联合区人社局开展2018年夏季招聘活动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08-06 08:30 字号:【

“这个经理助理岗位需要什么条件,我今年刚大学毕业,您看我可以试试吗?”为更好的服务企业和居民,处理好企业“用工难”和求职者“就业难”的双向难题,8月3日,五里牌街道联合区人社局,在天伦城步行街开展2018夏季招聘会。参加此次招聘企业近100家,提供的就业岗位175个,其中有文职、技术、销售、教育和家政服务等岗位,吸引近200多名求职者现场咨询,现场直接达成上班意向的有42人。此次招聘会为广大求职者和企业搭建了良好的就业交流平台,不仅促进了广大求职者更好地就业,也满足了企业的招工需求。下一步,五里牌街道将继续联合职能部门,积极搭建就业供需平台,精心组织相关招聘活动,切实帮助辖区居民实现就业和促进企业发展。(区新闻中心 李磊 五里牌街道 付争游)

图为夏季联合招聘会现场(付争游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