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城陵矶街道南岳社区:关注民生出实招 洒水降尘办实事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06-15 08:38 字号:【

“感谢社区出面协调,解决了求学路扬尘污染问题!”家住省建三公司家属区的石娭毑和其他几位老人家兴高采烈的来到城陵矶街道南岳社区,对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据了解,近几年城陵矶街道求学路上来来往往的大小车辆不断增多,加之求学路属小街巷,未在环卫洒水范围,路段扬尘污染问题越发严重,给居民生活带来极大困扰。南岳社区负责人在接到群众反映后,第一时间联系交警支队、区环卫局等部门,共商解决方案。在社区积极协调下,区环卫局已出动洒水车和环卫工人,每周不定期对求学路进行路面清扫、洒水降尘。据了解,南岳社区还将在该路段建立防尘监管机制,积极引导过往渣土、砂石、粉煤运输车辆采取防污染防护措施,并根据路面扬尘情况,调整洒水频率和清扫力度,降低扬尘污染,还居民一个健康的居住环境。(区新闻中心 李 磊 南岳社区 杨 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