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吕仙亭街道观音阁社区开展“文明劝导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吕仙亭街道办事处 日期:2018-04-19 11:15 字号:【

4月17日下午,吕仙亭街道观音阁社区组织志愿者在竹荫街、建设路开展了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志愿者及城管志愿者一行7人,在建设路对10余家出店经营、货物占道、出店作业现象进行了劝导,让经营户将货物挪至店内,尽量避免出店经营、出店作业等不当行为;在竹荫街、观音阁街沿线对乱摆、占道小摊小贩进行劝导,不得沿街乱摆摊子,规范经营行为。此外,志愿服务对还对沿街乱丢垃圾、乱排污水、当街晾晒衣物等不文明现象进行了劝导,呼吁大家共同来维护市容市貌,给居民一个干净、整洁、优美、和谐有序的生活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历时三个小时,通过志愿者的文明劝导、文明行为宣传,街道干净了,小摊小贩不见了,出店经营、作业、堆放货物等现象不见了,收到了很好的成效,还居民一个良好的市容市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