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党员群众齐出力 爱心帮扶暖人心

来源:岳阳楼区官方微信平台 日期:2018-02-11 16:08 字号:【

2月7日,岳阳楼区枫桥湖街道枫桥湖社区党总支部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向第一党支部所在地——岳玻小区的特困户王军家庭捐款。王军现年47岁,2012年因脑溢血导致中风,其子又罹患上了糖尿病性酮症酸中毒及肾病综合症,全家仅靠妻子许丽娟一人打工所获的微薄收入度日。

倡议发出后,社区党员们积极响应,纷纷捐款献爱心,并将捐款金额在岳玻小区予以公示。此举受到居民群众关注,纷纷拍照转发朋友圈,并自发组织捐款。截至2月9日上午9时,爱心捐款已累积至6790元。上午10时,枫桥湖社区工作人员及热心居民一起将爱心款送至王军手中。王军接过捐款,热泪盈眶,对社区和居民群众的关心致以谢意,并表示一定勇敢面对苦难局面,树立信心,乐观生活。(枫桥湖社区 王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