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常思安全之本 积极排查隐患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02-06 08:43 字号:【

近日,岳阳楼街道联合区燃气办、工商、城管、食药等部门20名工作人员,对辖区烟花爆竹和各加装、中转液化汽等门店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共整治非法加装、转运液化汽门店6家,下达整改通知书6份,现场查获非法加装液化汽汽塞60个,非法加装液化汽管1根。(岳阳楼街道 谢 翔)

近日,区安监局召开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工作推进会和岁末年初烟花爆竹打非清剿专题会议,相关街道(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全面总结全区安全生产“打非”百日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3个烟花爆竹重点监管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就该项工作进行表态发言。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切实做好“两会”春节期间安全生产警示提示和宣传工作,做好辖区企业春节期间停产停业的检查和备案工作,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信息报送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区安监局 叶青松)

近日,枫桥湖街道联合食药、工商、公安等部门,对辖区宾馆、茶酒楼、KTV、农贸市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此次行动出动人员15人,车辆3台。检查组发现兴盛市场、鹰山农贸市场的棚子存在安全隐患,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2份,限期整改不到位的,将停业整改。检查组要求各企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承担起安全生产工作中的主体责任,定期对市场进行检查,认真做好重大隐患的排查整改工作。(枫桥湖街道办事处安监办 唐 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