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区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开展今冬明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01-23 14:35 字号:【

1月19日,区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结合“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安全工作方针,开展今冬明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辖区120多名企业、门店、幼儿园等负责人参加学习。培训会上,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邀请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现场授课,通过一个个真实生动、教训深刻的火灾案例,用触目惊心的图片、视频,警示消防安全防范的重要性,深入浅出地讲授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需要掌握的消防安全常识。针对实际情况,工作人员还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加强电动车停放充电防火管理,外出时关闭电源、燃气等设备,定期检查消防设施,积极主动做好单位及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有效提高了自身消防意识和自救能力。(区新闻中心 李 婷 睛彩公共频道 龚 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