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精神凝聚人心 合力谋取通畅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8-01-18 11:21 字号:【

区位优势要靠交通优势来体现,发展优势要靠交通先行来支撑。作为岳阳城市北扩的腹地,2017年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党委以“四种精神”聚人心,强干劲,倾尽全力打响交通建设大会战。

该工作组在项目拆迁过程中,大力弘扬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以“双百竞赛”党建载体为总揽,建立党员“示范岗”,划分党员“责任区”,推行“三签字多公榜”,坚持“六审定案”工作法,把现场当赛场,不断加快拆迁。

践行苦干实干的务实精神,该工作组党委书记既挂实帅,更出实征;既当指挥员,又当督战员,“一天一调度、一周一讲评”不断加压各层各级。花果畈等社区书记蹲点项目部,随同上门入户,讲政策摆事实,“熬夜是常事,不加班是怪事”张家组组长说,在这场战役中,没有一个局外人、没有一个旁观者。

对出现的“钉子户”,发扬“钉钉子”的克难精神,一户一案,收集问题线索;一户一议,形成解决办法;一户一人,跟进谈判签约,破解征拆难题。

大力弘扬不怕“冷板凳”、不怕“遭白眼”、不怕“闭门羹”、不怕“受谩骂”的“四不怕”精神,勤上门讲政策、勤对话算细账、勤找亲属劝征拆、勤发短信交真心,做到快谈、快签、快拆。

据了解,蒙华铁路209户扫尾已全部清零、金凤桥北路77户全部清零,北环线顺利开工建设,多年未清零的临湖公路也已清零,各交通建设项目施工正逐步加快,梅溪大进大出、通村通户的交通网络正日益清晰。(服务新港区工作组 骆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