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港口大会战”的365个日夜

来源:岳阳楼区官方微信平台 日期:2018-01-12 15:33 字号:【

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临港而名,因港而兴。为了全面借力港口大发展,2017年该工作组吹响了“港口大会战”的进军号角,通过不断优化项目建设环境,攻坚253户的总拆迁任务,服务重点工程建设取得新突破。由于时间跨度长、遗留问题多,签约进度慢,一年来该工作组安排专人白天拆违、夜晚巡查防控,体现拆违的新决心;拆迁人员白天入户签约,夜晚总结谈心,彰显签约的新激情;村委会工作人员白天盯守进出路段,夜晚值守现场,彰显优化环境的新举措,用好用足每一天,全力备战每一夜。

2017年,该工作组共组织助拆行动75次,依法拆除违法建设419处、面积57842平方米,协调施工建设纠纷6起,进入司法程序1户。截至目前共完成签约189户,完成水产科研示范基地79户、省建四公司42户全部清零,北环线顺利开工建设。另外,继续攻坚续建项目清零,海吉星物流园、碧桂园一期、恒泰雅园二期、汽车城二期等多年未清零的项目本年度实现了彻底清零。(文/李 磊  骆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