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新站社区开展“放歌新时代,展现新风采”文艺汇演文化活动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2-11 14:28 字号:【

放歌新时代,展现新风采。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居民以喜闻乐见的形式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感受新时代的新风采。12月11日下午,新站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放歌新时代,展现新风采”文艺汇演文化活动。下午15:30,活动正式开始,支部书记彭雄兵作开场致辞,告诉大家党的十九大一次团结、胜利、奋进的大会,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奋勇前进。接下来,由五里中学、十二中学、给力夕阳舞蹈队、阿文广场舞蹈队、孩子王幼儿园、童心幼儿园、新站社区工作人员等分别表演了《中国梦》、《观看党的十九大有感》、《十送红军》、《放歌十九大》、《喜迎十九大》等十多个节目。

通过此次丰富多彩、灵活多变的活动宣传党的十九大的精神,更好地把党的声音传播到居民群众中去,让居民零距离感受党的十九大精神。(站前路街道新站社区  李明 17773069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