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7-11-21 14:05 字号:【

近日,望岳路街道党工委邀请市委讲师团教授蔡吉跃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谱写岳阳发展新篇章》为题,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街道机关、社区及“两新”支部书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80余人聆听报告。讲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宣讲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大家一致表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一定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面、准确、深刻领会精神内涵,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望岳路街道 刘 洋)

近日,区食药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邀请市委讲师团副主任李卫兵进行专题讲座。讲座主题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针对性。全体学习人员表示,将牢牢把握十九大报告中“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的工作总要求,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提升食药监管工作水平。(区新闻中心 李 磊 区食药监局 黄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