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乡街动态

传达会议精神鼓足干劲争一流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0-12 12:10 字号:【

10月12日上午,站前路街道召开传达区第三季度工作讲评会精神的会议,全体机关干部、社区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街道主任就区第三季度工作讲评会上讲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传达并做了安排部署后段工作。街道工委书记深入解读了区委陈书记在全区第三季度工作讲评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社区会后再次组织学习会议精神,并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要用最大的忠诚抓维稳,做好泰和商业城、长城市场、各物业小区等地方的综治平安工作和信访维稳工作;要用最硬的措施抓项目,做好经编厂棚改项目和站前西路两侧旧改项目建设,扎实推进街道便民服务中心项目建设;要用最优的方法抓统筹,做好重点工作的同时,要注意方式方法兼顾各项工作的开展;要用最快的速度抓落实,围绕核心引领区目标,围绕街道工委要求,快速落实各项工作,提升执行力”的要求,确保街道全年工作保一流。(站前路街道  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