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增强信心信念推动大宣传工作转型升级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1-05-10 09:36 字号:【

5月8日下午,区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智勇出席。

会议集中学习“为什么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等内容,党员干部代表进行交流发言。王智勇强调,要充分把握“学史增信”的内涵,以此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信心信念,更加忠诚履职,更加热爱事业,更加奋发图强,更加创新求为。要推动大宣传工作转型升级,进一步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强化学习,提升素质,创新理念、手段、形式和内容,切实做好转型升级这篇文章。要统筹兼顾抓好当前工作,重点推进文明创建、意识形态专项整改、党史学习教育、“扫黄打非”专项行动、“我心向党·百年辉煌”歌咏比赛、新闻宣传“走转改”、纪律作风建设等七项重点工作,真正讲忠诚、讲党性、讲政治,为核心引领区和首善之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前,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华龙码头、东风湖等地,深刻感悟“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感受生态环境保护带来的巨大变化。(岳阳电视台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