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站前路派出所一举查获3名涉毒人员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1-01-26 09:31 字号:【

近日,岳阳楼公安分局站前路派出所一举抓获涉毒人员3名,破获贩毒案件一起。

案发当日,站前路派出所民警工作中发现城区一小区内有吸毒人员活动,民警迅速赶至现场查处。经摸排走访调查,快速锁定涉毒人员身份,并于该小区一家属楼附近将涉毒人员朱某(男,55岁)、徐某某(男,51岁)、宋某某(男,37岁)先后抓获。为尽快固定证据,查明案件情况,民警对3名嫌疑人展开调查。经讯问,朱某对其贩卖毒品给徐某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徐某某交代了其为获取利益将毒品二次贩卖给吸毒人员宋某某的犯罪事实。宋某某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且尿检呈阳性。

目前,嫌疑人朱某、徐某某因涉嫌贩卖毒品已被刑事拘留,吸毒人员宋某某送戒毒所接受自愿戒毒。(岳阳楼公安分局 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