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24小时破获入室抢劫案件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1-01-25 09:30 字号:【

近日,岳阳楼公安分局五里牌派出所民警经缜密侦查,雷霆出击,抓获入室抢劫嫌疑人3人,24小时破获入室抢劫案件1起。

1月19日5时许,五里牌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城区一宾馆内有多人遭遇入室抢劫,受害人遭到抢劫嫌疑人殴打并被抢走手机3台。民警火速赶至现场,经调查走访查明,当日凌晨,3名抢劫嫌疑人强行进入受害人宾馆房间,对3名受害人进行暴力殴打,并抢走手机3台后逃之夭夭。

值班民警迅速将该情况向上级反映,岳阳楼公安分局迅速指令五里牌派出所成立专案组。通过大量现场摸排和综合研判,专案组很快锁定3名嫌疑人身份。身份锁定后,专案组连夜对3名嫌疑人进行布控抓捕。当日22时,第一名嫌疑人汪某到案。民警马不停蹄星夜兼程对另两名嫌疑人进行追踪布控。经过一个通宵的角逐,于20日上午9时,在经开区一宾馆内,民警将嫌疑人吴某、周某抓获。

经审查,嫌疑人汪某、周某、吴某对其入室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至此,一起入室抢劫案就此快速告破,3名涉案对象全部落网。目前,汪某、周某、吴某因涉嫌入室抢劫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区融媒体中心 花江柳 岳阳楼公安分局 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