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打击非法流动加油 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1-01-21 09:17 字号:【

近日,区应急管理局查处王家河街道海棠社区一起使用非法改装面包车违法加油行为,依据《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对相关涉事人员进行了处理。

为严格落实《岳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的通告》文件精神,区应急管理局结合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派出执法人员在辖区开展巡查,严厉打击违法加油行为。日前,执法人员巡查至海棠社区芦冲巷,发现有一台非法改装面包车正在给其它车辆加油,便立即上前制止加油行为,拍摄现场非法加油工具,并传唤实施违法加油行为的郭某至区应急管理局询问。郭某对其使用非法改装面包车实施违法加油牟利的行为供认不讳。

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将继续按照市、区“洞庭清波”专项行动整治要求,持续开展多轮巡查工作,确保全区安全形势稳定。(区融媒体中心 花江柳 区应急管理局 贾振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