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及时传达会议精神 部署工作落实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9-29 09:19 字号:【

9月28日,区贸促会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区委第五届第80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动员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围绕区委、区政府战略部署,担当作为,比学赶超,争先创优;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慢不得的使命感,把责任扛在肩上,勤奋工作、真抓实干;要适应新形势、塑造新形象、实现新突破,齐心协力抓好青年中路北侧地块、德胜北路两侧地块、易家山片区地块等棚改项目的招商出让工作,争取资金早日回笼;要对招商企业纳税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摸底,积极协助做好建筑服务业综合治税工作;要尽快完成七里山和胥家桥片区的产业规划编制工作,并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国土空间规划的对接;要搞好贸易促进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助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贸促会 许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