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传达会议精神 贡献智慧力量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9-27 09:01 字号:【

9月25日,区审计局召开全局大会,传达学习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曾平原在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充分肯定了2019年度我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成果指出审计是从严治党、从严治政的重要措施,是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财政规范运行、推动干事创业的有效途径。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思想站位,忠诚履行职责;要牢固树立“为国而审,为民而计”的审计理念,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以及我区重大决策、重大项目、重大资金开展审计;要从审计队伍建设和项目管理入手,加强审计成果运用和风险预警,为我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审计智慧和审计力量。(区审计局 张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