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企地结对聚合力 党建共建促发展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9-25 09:09 字号:【

9月24日下午,区厂地协作服务中心与巴陵石化社区管理中心以厂地共驻共建为目的,联合开展“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主题党员活动。

活动邀请今年被评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抗疫先进个人”的五里牌街道新城社区党总支书记唐述讲述在抗击新冠疫情战“疫”中,社区工作者逆流而上,用行动守初心,用坚守表担当的感人事迹;邀请获得过“巴陵石化公司第三届道德标兵”荣誉的退休老党员邱华讲述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十三年如一日,做可敬可爱的志愿者,当孩子们“心理守护神”的光荣事迹。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做到学习先进、激发干劲,做到争当先进、踏实苦干,做到爱岗敬业、勤勉进取,脚踏实地履行责任,竭尽全力创业创新,在努力奋斗中成就精彩人生。(区厂地协作服务中心 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