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区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9-24 09:26 字号:【

9月23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彭端生带队赴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督办25号《关于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区政协提案与委员学习联络委,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协商督办座谈。

协商会上,提案主办单位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综合介绍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提案人黄询委员、朱诺委员对提案办理结果均表示满意。

彭端生表示,此次提案办理协商达到了助推工作、凝聚共识的目的。最多跑一次改革,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是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的关键举措。他强调,要认真总结经验,完善“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长效制度,以制度刚性保证改革成果的长效性和可持续性;要强化问题导向,把需要审批服务的事项进行再梳理、再下沉,对办理流程再简化、再细化;要加大宣传力度,除了传统媒体、新媒体外,更要将宣传工作做到群众生活中去,走进小区、社区、企业、学校等,让更多人知晓什么是“最多跑一次”,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办事的便利。(区政协 唐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