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研讨产业规划视频设计方案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7-03 09:52 字号:【

7月2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智勇主持召开产业规划视频设计方案评审会,区政府副区长邓建华、浙江大学规划设计院视频制作团队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制作团队详细介绍了我区产业规划视频的文字稿及初步制作方案,与会人员分别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据了解,该视频为我区产业规划和城市更新的纪实片,拟从新起点、新征程,大城市、大作为,再出发、再跨越等方面全面展示我区过去、现在、未来等不同阶段的发展成就和规划愿景。王智勇强调,要把该视频制作成近五年工作的总结片、彰显城市魅力的形象片、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的展示片,助推现代大城市、核心引领区建设。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保障,从人员、素材、经费上给予保障,在7月15日之前完成视频制作。(区贸促会 许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