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分享新时代社区故事 提升党建水平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7-02 09:51 字号:【
7月1日上午,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岳阳楼社区党支部“共同的七一·新时代社区故事分享会”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岳阳楼社区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彦翼参加。 朱彦翼一行现场参观全省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岳阳楼社区的办事大厅、警务中心、阳光书屋、心愿墙、社区风采展示墙等党建阵地,深入了解社区党建工作。在社区讲习堂,党员干部们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岳阳楼社区书记介绍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部分党员谈认识、谈想法、谈感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务干部和普通党员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提升我区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成效作贡献。 就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朱彦翼强调,抓基层党建,贵在绝对忠诚,才能真正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抓基层党建,贵在坚持不懈,才能筑牢压实基层党建的根基;抓基本党建,贵在奋发有为,才能确保最大限度地发挥基层党建示范引领作用;抓基本党建,贵在形成合力,才能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岳阳新闻频道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