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区人大开展党建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7-01 11:42 字号:【
6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深入仓田村、麻布村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幺龙,副主任李建国、张雪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机关支部党员一行来到仓田村村委,与10名困难老党员亲切交谈,听取他们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对他们在支持一方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多为人大建言献策,多为乡村振兴工作提建议,同时叮嘱驻村扶贫干部,要时刻关注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期盼,帮助排忧解难,并为困难老党员送上慰问金。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麻布村开展爱国卫生活动,推动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并为环卫工人送上环卫工具及物资。(区人大办 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