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巾帼创业培训进社区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20-06-30 11:24 字号:【

6月28日,区妇联联合金鹗山街道新桥巷社区举办SYB巾帼创业培训开班仪式,鼓励和支持我区女性积极创业。

SYB培训是“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SIYB)系列培训教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由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开发,是为有意愿开办中小企业的朋友量身定制的培训项目,目的在于通过培训激发学员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使学员掌握创办小企业的科学方法,提高创业水平,增强创业能力,从而在解决创业者本人就业问题的同时,带动更多的人员就业。“巾帼创业培训班的开办对于更好地服务广大女性,促进和扩大女性创业就业,进而推动全民创业具有重要意义。”区妇联负责人表示,希望学员能够发挥创业“女主角”的作用,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积极为全区经济发展奉献“她”力量。

今后,区妇联将持续发挥工作职能,提高对女性创业就业培训的力度,扩大对女性培训的覆盖率,为广大女性群众创业、就业提供新方向,激发女性就业、创业活力,满足女性就业创业需求,为建设核心引领区奉献巾帼力量。(区融媒体中心 易露 区妇联 黄利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