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区人社局政策宣传“面对面” 解疑答惑暖人心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11-20 13:53 字号:【

“养老保险有哪些惠民政策?”“参保缴费如何办理?”这些养老保险政策相关问题,都是大家平时最关心但又了解得不够全面的问题。为此,11月19日,我区全面启动“全民参保”宣传月,区社会保险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将深入乡街、社区送政策、送服务,面对面、全方位地答疑解惑,让群众精准把握基本养老保险相关政策。

这次“全民参保”宣传月将以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城陵矶街道、郭镇乡等偏远街道(乡)为重点,覆盖全区所有街道(乡),深入社区、村,全面营造“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享有社会保险”的良好社会氛围。区社会保险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说:“我们将派出三个宣传工作小组,联合税务部门和全区各街道(乡)办事处,积极发动就业和社会保险工作站及各社区工作人员,在社区居民集中的地点进行现场宣传和服务,真正把政策、服务送到老百姓手里,让大家‘明明白白参保、清清楚楚缴费、及时足额领取待遇’。”(区融媒体中心宋俍 区人社局 孙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