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加大夜巡力度 拆除违规抢搭建筑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11-20 13:52 字号:【

11月15日凌晨1点,区禁违办巡查队员在城陵矶村发现村民李某在自家院内抢建后立即上前制止,并在第一时间拆除其违建棚屋约50平方米。这是区禁违办本月第5次夜间常态巡查的禁违拆违行动。

近期,区禁违办加大重点地段、重要时段禁违巡查力度,建立错时巡查、夜间巡查制度,将禁违队员分成3个班次,每个班次6人,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11月份以来,禁违队员克服天气恶劣、路况复杂、违建隐蔽等困难,严格落实“密巡查、快拆除”工作制度,在城陵矶街道城陵矶村、服务新港区工作组滨湖村等重点地段制止抢建行为25起,拆除违法建筑约1680平方米。下一步,区禁违办将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严厉打击违法建设的工作要求,对顶风违法抢建的行为,绝不手软,在源头上杜绝偷建、抢建行为。(区融媒体中心 易露 区禁违办 李研 蔡钰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