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不忘初心携手行 公益巡演进社区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11-19 09:02 字号:【

11月15日,为积极推进残疾人文化融合发展,丰富残疾人的文化生活,市、区两级残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东升社区开展以“自强与助残 爱心携手行”为主题的残疾人文化进社区公益巡演活动。

活动在残疾人群体出演的节目—《千手观音》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中,他们用优美的舞姿、独具魅力的手语、令人震撼的视觉冲击力将演出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台下欢呼声与掌声经久不息。最后,巡演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残联给了我机会,表演给了我自信,我感觉自己与其他人一样!”《无臂书法》表演者瞿燕辉十分感激能有这样的机会展示自己,表达自己。同时她也希望和她一样的人能正视自己,大胆展示自己。

近年来,区残联为更好地宣传残疾人事业,展示残疾人的特殊艺术才华,丰富广大基层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先后开展了“葫芦丝音乐会”“残疾人音乐课堂”及“残疾人图书角”系列活动,以扎实的工作推动全区残疾人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区融媒体中心 花江柳 区残联 高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