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开展演讲比赛 书写医保新篇章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10-22 08:53 字号:【

10月21日上午, 区医疗保障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办了“牢记初心使命、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经过选拔推荐,有6名选手参加此次演讲比赛。选手紧扣“牢记初心使命、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结合各自岗位实际,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或热情洋溢、慷慨激昂,或含蓄婉转、声情并茂,抒发了对党的忠诚、祖国的热爱、工作的热情以及成长的感悟,诠释了新时代医保人的初心、使命与担当。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5号选手胡婀娜获得比赛一等奖,1号选手黄明珠和3号选手付文彦分获二、三等奖。

区医疗保障局负责人介绍,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是医保系统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而举办的重要活动,旨在展现新中国光辉历程中医保工作的进步与成就,激发全局干部职工爱国情、责任心和使命感,引导干部职工守初心、担使命,将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脚踏实地书写新时代医疗保障工作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区医疗保障局 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