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主题教育培训 砥砺为民初心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10-22 08:52 字号:【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近日,区人社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在韶山红色教育基地正式开班,全局系统96名党员集体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专门邀请了韶山毛泽东纪念馆宣教部副部长胡蓉作《从伟人身上汲取信仰的力量》专题讲座,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什么是信仰”“信仰的养成”“信仰的坚守”“信仰的基石”等四个方面,在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追忆可歌可泣的红色故事的过程中,引领全体学员感悟信仰的力量,思考奉献的价值,追寻生命的意义,进一步明确前进和努力的方向。

此次培训还组织全体党员向毛泽东主席铜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韶山毛泽东纪念馆和毛泽东故居,观看红色主题舞台剧《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全面接受了革命传统精神洗礼,进一步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为民初心,以具体行动推动人社工作进一步惠民利民、高质量发展。(区人社局 胡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