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讲授专题党课 助推残疾人事业发展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10-22 08:51 字号:【

近日,区残联系统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区残联负责人结合区残联系统党员干部思想和工作实际,为区残联系统全体党员作专题党课辅导。

党课要求全区残联系统要在“重引领、抓整改、强基层、转作风、办实事、解难题、保稳定”等工作上下功夫,认真践行初心和使命,将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相结合,发扬理论联系实际优良学风,主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对标对表,切实抓好主题教育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要结合中央和区委9个方面专项整治、残疾人脱贫攻坚专项任务落实、信访维稳等工作,认真检视反思,深刻剖析原因,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项目化、事项化、清单化推进整改落实。

党员干部们表示,专题党课让大家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认识,对残疾人事业发展有了更全面理解,对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工作坚定了信心。在今后工作中,一定坚守初心,提高工作能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努力为全区残疾人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区残联 高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