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加强整改督查 提高审计成果运用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10-22 08:46 字号:【

10月21日,我区2018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工作督办会召开,区人大财经工委督办组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督办组详细听取我区2018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台账,听取单位意见。会议强调,要突出财政同级审工作严肃性,审计机关严格按照法律规定的职权和程序开展审计工作,加强审计监督。要深度运用审计成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被审计单位落实审计整改和执行审计决定的情况进行督查,对于屡审屡犯的问题,从问题根源上分析原因,提出科学性、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审计整改措施和建议,提高审计成果运用效率。要建立审计整改情况汇报制度,审计整改情况报告一定要以事实为依据,用整改了的具体数据说话,直观表达审计整改的成效,为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提供依据。(区审计局 万岳红 任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