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全力保障省中学生运动会食品安全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10-22 08:46 字号:【

10月18日至28日,全省2019年中学生运动会在我市举办,为保障运动会期间餐饮食品安全,区市场监管分局立足职能,结合实际,多措并举,认真做好运动会期间食品安全工作,切实保障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饮食安全。

为切实做好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该局提前部署、精准谋划,从开幕前的十几天开始,多次到市一中,对校园内的餐饮服务和食品经营机构施以严格的检查、督导。比赛期间,对运动会定点的酒店派出执法人员实行驻点监督保障,加强对食品采购、食品加工、环境卫生、菜单审核、餐具清洁、食品进货登记台账等进行检查、监督、指导,对食品加工过程全面监控,对重点环节进行全程监督检查,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各项工作要求,排查安全隐患,确保饮食安全。(区市场监管分局 黄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