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卢波获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09-12 08:39 字号:【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全国优秀教师和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的表彰名单,我区白杨坡小学的卢波荣获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也是今年我市唯一一名获此殊荣的教育工作者。

卢波从教26年,担任校长19年,无论是担任老师,还是担任校长,他都能做到爱生如子,爱校如家;无论是老学校的改造,还是新学校的建设,都能做到清正廉洁,不谋私利。现担任白杨坡小学校长的他,积极致力于教育事业,该校办学一年,他组织全校师生深入研究,将力争上游、百折不挠的“白杨精神”与学校办学理念有机融合,提出“创现代书香品牌,育时代创新人才”的办学目标,站在“立德树人”高度,立志“培养有国际视野的中国公民,培养有中国根基的世界公民”,努力实现“让教育充满幸福”的美好理想。学校开办短短一年,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有效化解了市中心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周边近10所学校90余个大班额的问题,多项工作已处于全区前列。(区融媒体中心 宋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