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加强市场监管 为赛事保驾护航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08-22 08:23 字号:【

8月12日至20日,“湖南省第三届中学生运动会足球赛”在我市举行。全省有15个代表团32支队伍,共10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工作人员参加比赛。

为确保辖区内市一中赛点安全平稳的比赛环境,市场监督管理局岳阳楼区分局结合自身职责,加强市场监管,为省中运会保驾护航。工作人员主要将市一中校园内商店、食堂及校园周边小超市、餐饮店、酒店等作为食品安全、商品质量监管的重点区域,重点检查证照、进货台账等内容,严查食品安全、商品质量、商业广告不合格等违法违规行为。通过实行轮流值班制度,畅通消费服务渠道,做好消费维权工作,为本次赛事提供全方位的咨询服务。比赛期间未收到一起因食品安全、消费纠纷引起的投诉。(区融媒体中心 宋俍 市场监督管理局岳阳楼区分局 周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