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岳阳楼小学入选全国特色学校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08-16 08:53 字号:【

教育部近日发布,本次湖南省共有100所学校入选为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岳阳一共有5所学校上榜,我区岳阳楼小学就是其中之一。

入选的特色学校是在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的基础上,教育部组织专家进行严格考评,综合认定。《通知》要求特色学校要深入推进校园篮球教学改革,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要按照相关要求,推动学校进一步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切实让广大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岳阳楼小学始建于1912年,备有现代化教学设施设备及各种专用教室,是省颁标准一级(A类)学校。是岳阳市中心城区唯一对外开放的一所小学,先后40多次接待日、美、英、澳等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在相互交往中增进了友谊,也为教育“面向世界、面向未来、面向现代化”吸取了有益的经验。(岳阳新闻频道 唐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