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楼区 > 部门动态

开展守初心践使命集中攻坚月活动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日期:2019-08-15 09:03 字号:【

近日,区住房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针对我区范围住房困难户多年积压情况和住房货币补贴等群众诉求强烈问题进行集体研究,商讨解决方案。决定开展“党员守初心 践使命集中攻坚月”活动,组织党员对我区住房困难户实际住房情况进行大排查、大调查,旨在摸清底数,掌握第一手真实资料,及时将信息反馈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寻求解决方案。

中心党支部将集中一个月时间,采取上门入户、电话询问、信函等方式相结合的办法对历年来我区范围内已申报廉租住房户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同时通过入户调查、信息比对,对申报廉租住房补贴户进行信息交叉比对,确保申报廉租住房补贴户合格率100%,进一步提升满意率和美誉度。

截至8月14日,中心共完成400户户主的电话联系,3个调查小组共完成346户入户调查和资料整理入档工作,还有54户正在协调区民政局、区公网中心、区廉租房管理中心联系办理中。(区住房保障中心 易高琴 赵迎春)